学快速减肥的55个节食减肥方法

2010/11/6 18:09: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是淀粉类食物。8、 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是淀粉类食物。

  我吃的很健康,可我还是超重了……

  21、 真的很讨厌蔬菜?没关系。如果你喜欢水果,多吃一点。它们一样很营养,特别是有颜色的水果,如橙子,芒果以及各种瓜类。

  22、 吃的时间除了问题,很多选择“健康食谱”的人白天节食,晚上却暴饮暴食。

  23、 别放任自己的食欲,即使只是一小块麦片饼干。当你无法停止地大口嚼它的时候,可能你就吃进了六百卡路里热量。

  24、 忽略了食物营养成分表上的“每份大小”。即使是低卡食品,吃三倍的量也足以让它成为节食的杀手!

  25、 拿整碗的果仁当小吃。果仁很健康,但热量也很高,把果仁当作配餐而不是小吃。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