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快速减肥的55个节食减肥方法

2010/11/6 18:09: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是淀粉类食物。8、 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是淀粉类食物。

  16、 把蔬菜榨成汁,当成饮料喝。当然,你还可以把几种蔬菜汁混在一起,调制创意无穷的“蔬菜鸡尾酒”。

  17、 让你的冰箱里始终有五种以上的蔬菜,方便你随时取用,任意搭配。用水焯一下,配上你喜欢的低脂沙拉,每天吃3-4倍,营养丰富又不至于热量过高。

  18、 一次性准备好几种“百搭品”,比如生菜叶,黄瓜片,菠菜叶及煮好的豌豆或玉米粒。他们的最大好处是,你可以随时轻松地使用他们;拌进沙拉,加进汤里,撒在上面,夹在三明治里。

  19、 不要忘了,蔬菜汤也是蔬菜。

  20、 重新认识番薯。每周吃一顿粗粮餐,为健康加分。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