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个身体燃脂减肥法 每天多消耗一点

2010/11/1 17:20: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奶制品降脂减肥的原因是:奶中的钙质与其他成分相互作用,增强了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了肌体燃烧多余脂肪的速度。当你感到疲乏时,肌体就缺乏能量来维持日复一日的功能活动(其中包括燃烧热量),所以你肌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自然会降低。

  9学会闭目养神

  睡眠不足会影响肌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凡是每晚睡眠不足4小时者,其肌体分解碳水化合物时将会遇到更大困难。当你感到疲乏时,肌体就缺乏能量来维持日复一日的功能活动(其中包括燃烧热量),所以你肌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自然会降低。

  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证得到充足的睡眠,这取决于自己会不会安排时间。如果你的睡眠状况不佳,那就将锻炼时间安排在睡觉前的2~3小时进行,这样,会使睡意紧紧与你相拥。此外,睡前泡个热水澡,能使人更容易进入梦乡。

  10多吃香蕉

  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它通过调节体液平衡以提高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如果肌体处于缺水状态,燃烧的热量就会减少。因此,每天要保证至少摄入1200毫克钾元素:一根香蕉含有450毫克,一杯牛奶含有370毫克,一个橘子含有250毫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