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4个身体燃脂减肥法 每天多消耗一点

2010/11/1 17:20:3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奶制品降脂减肥的原因是:奶中的钙质与其他成分相互作用,增强了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了肌体燃烧多余脂肪的速度。当你感到疲乏时,肌体就缺乏能量来维持日复一日的功能活动(其中包括燃烧热量),所以你肌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自然会降低。

  7不要断奶

  奶制品必须天天有。2003年1月美国《营养杂志》刊载的一项研究指出:凡是每日饮(食)用3~4次牛奶、酸奶及奶酪的女性与不食用奶制品者相比,其脂肪会多减少70%以上。奶制品降脂减肥的原因是:奶中的钙质与其他成分相互作用,增强了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了肌体燃烧多余脂肪的速度。女性每日在食用奶制品的同时,另外再补充1200毫克钙质,能获得最佳燃脂效果。

  8多喝麻辣汤

  研究表明,午饭或晚饭做汤或炒菜时,放一点胡椒粉,会暂时提高肌体静息状态的新陈代谢率,其原因是辣椒素会刺激肌体释放肾上腺素,由此加速新陈代谢水平,从而提高肌体燃烧热量的能力。此外,研究者还发现,辣椒能压制食欲,使人餐后不容易感觉饥饿。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