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类人群减肥误区 危害健康的饮食陷阱

2010/11/1 11:29:5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考虑到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外食族的你很有必要每日服用1 粒含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复合型营养补充剂。如果你确实因为工作强度大,不得不常常熬夜加班加点,晚餐建议多吃些内脏和瘦肉补充维生素A。

 

一、外食族:与其自己做饭,不如去吃外卖

  外食族的饮食习惯

  外卖也好,亲临餐厅也罢,反正我是厨房绝缘体你忙了一整天,中午吃的两口外卖,还没有回味出什么味道,晚上还得陪客户,唉,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天没在家吃饭了……或者你是嫌在家做饭太麻烦,垂涎于饭店大厨们的手艺。

  营养陷阱

  一个人的工作餐总不能点很多道菜吧?饭局上的大鱼大肉不吃浪费多可惜啊?爱吃烧烤没什么大不了吧?殊不知为了保证食物美味可口,很多饭店的招牌菜都是采用了煎、炒、炸的方法,盐、鸡精、色素使用得也多,看看盖浇饭上的那一层亮油,就连浓浓的白色鲜汤,也是由脂肪微粒组成的。你被美味佳肴吸引的同时,慢性胃肠炎、高血脂症、肥胖也都如影随形。

  营养补充清单

  1. 在外就餐应尽量挑选清洁卫生的就餐环境,远离煎、炸菜品,多吃蒸、煮菜品,用清淡多菜品的套餐取代单一的菜品,小吃则建议在正规店铺购买当天手工制作的食品,减少摄入不合格原料与防腐剂等添加剂的风险。

  2. 聚餐时先吃点主食再吃菜,主食可以增加一些饱腹感,这样可以减少多油、高脂菜肴的摄入,必要时可用白水,涮去菜肴上过多的芡汁和油脂。

  3. 考虑到饮食结构的不合理,外食族的你很有必要每日服用1 粒含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复合型营养补充剂。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小S昔日泳装照遭曝光 身材火辣有诀窍

  秋日怎样瘦腿最有效 8大瘦腿方法

  身材纤瘦却拥有傲人胸围的10大女星

  林依晨林心如刘亦菲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大公开

  减肥瘦身27斤 网友畅谈减肥心得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