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瑜伽减肥 让你速速瘦臂

2010/6/13 13:23:23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计算机已成为现代工作必不可少的设备,无论上课学习、上网吧打游戏机,还是在办公室工作,都离不开使用键盘和鼠标。鼠标手是与肌肉和神经的一种慢性疾病,患者初期只是间中感到肩膀、手指或手腕部容易疲劳,甚至会有轻微的麻痹现象。

  计算机已成为现代工作必不可少的设备,无论上课学习、上网吧打游戏机,还是在办公室工作,都离不开使用键盘和鼠标。

  然而,越来越多计算机使用者因长期操作键盘和鼠标,腕部及手指经常进行重复的动作,造成手腕麻木或手腕关节扭曲、肩部酸痛等诸多病症,当中又以腕管综合征,或俗谓“鼠标手”最为常见。

  鼠标手是与肌肉和神经的一种慢性疾病,患者初期只是间中感到肩膀、手指或手腕部容易疲劳,甚至会有轻微的麻痹现象。

  但随着长年累月不正确使用计算机,会逐渐对手腕和指手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令病情日渐恶化,每当操作计算机时便感到手掌麻痹,利用食指拖动鼠标或按键时会出现抽筋,腕关节肿胀、手部动作不灵活甚至乏力的情况,这代表你已患上了腕管综合征。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