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肚子经络减肥手法分享 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瘦腰按摩

2016/8/18 20:02:3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羡慕那些腰细美女吗?其实想要和她们一样拥有细腰也不是问题。通过瘦腰按摩方法甩掉腰腹赘肉,让你的腰身也能瘦出23寸的小蛮腰。还在犹豫什么...

你羡慕那些腰细美女吗?其实想要和她们一样拥有细腰也不是问题。通过瘦腰按摩方法甩掉腰腹赘肉,让你的腰身也能瘦出23寸的小蛮腰。还在犹豫什么,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按摩腰部,减小肚子减水桶腰吧。

有些女生其实腰身的赘肉并不多,但是肚子胀胀的总是让腰腹看起来鼓鼓地。下面的瘦腰按摩可以帮到

瘦腰按摩一

1、双手四指交叠,放在肚脐左侧,轻轻画圆按压。

2、用同样的方式双手分别在肚脐上方、右侧、下方画圆按摩。每个位置重复按压多次。

3、然后双手顺时针绕着肚脐画大圆圈按摩。重复按摩多次。

有些女生明明腰身已经很细,但是就是腰侧缺少弧度。瘦腰按摩可以帮你解决侧腰弧度的问题。

瘦腰按摩二

1、双手叉腰,大拇指放在腰两侧的后腰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