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手臂线条变好看 四个动作帮你塑造完美手臂线条

2022/9/16 14: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很多女生手臂上都会有一些软趴趴的肥肉,这着实是一个让人感到非常苦恼的问题,因为这会让我们整个人的身材显得比较臃肿。那我们该如何改善这个问题呢?

对于女生而言,手臂纤细又有线条看起来观感会更好。那女生要想把手臂练得更加纤细一些,让手臂线条更加流畅好看些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一、举手臂

先举起一只手臂,然后手臂往后弯曲一下,直到往后伸的这只手臂能够触及到另一边的肩胛骨为止。这时可以将另一侧的手臂举起来,接下来用这只手臂压住另一只手臂的关节处,注意是手肘处的关节,保持固定的姿势不变,大约坚持十秒左右。等到换下手臂之后就要更换另一侧的手臂做同样的动作。这个动作以20次为一组,每天做3组即可。

二、屈肘举杠铃

保持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然后将手伸直,把杠铃向上方斜举(没有杠铃的话可以用其他重物代替),然后慢慢屈肘,把杠铃放在脑后的高度,坚持10秒然后恢复到前一个动作。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到肱三头肌,让我们手臂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

来源:站酷

三、手臂画圈圈

先保持直立的状态,再把双腿打开,距离和肩膀同宽,然后将放在身体两侧的手臂伸起来,打开并且伸直。此时手臂的手掌是朝向外面的,接下来两只手臂都要往前转圈,向前打圈30次之后,在往反方向,也就是向后转圈30次。这个动作能够甩掉手臂上多余的脂肪,让手臂的线条变得更柔美。

四、双手交换交叉

站立,两只脚打开,距离和肩膀相同宽,然后把手往前方伸直,手掌是朝着身体前方的,然后把两只手交叉,并且是在上方和下方都进行交叉。在运动的过程中,要注意手臂不能下垂。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