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上手臂非常粗壮怎么办 教你如何轻松消除拜拜肉

2022/9/8 16: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手臂粗会给人一种强壮的感觉,但一个女生手臂粗可就很令人烦恼了,不能穿任何露出手臂的上衣,因为一旦露出手臂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壮,让整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

其实有很多女生本身并不胖,甚至整体身材偏瘦,但经常不运动就很容易导致手臂上产生拜拜肉,从而让手臂看起来十分粗壮。所以对很多女生来说,拜拜肉就是一个严重的身材bug。那手臂上有拜拜肉怎么办呢?哪些运动可以减掉手臂上的拜拜肉呢?

来源:站酷

一、手臂伸展运动

在当今人们的生活方式中,大多数人的手臂很少能得到锻炼,除非是进行专门的手臂锻炼。如果不知道该如何对手臂进行锻炼,我们可以每天做手臂伸展运动,这对于消除拜拜肉很有效果。

而且手臂的伸展运动是非常简单的,先保持站立的状态,双手直直的伸展在头顶上方,然后再慢慢放于身体两侧,这样就能非常好的锻炼到我们的手臂了。在习惯后可以加大锻炼的强度,双手各举一个1千克的哑铃来进行手臂伸展运动。

来源:站酷

二、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是用手臂来支撑的,所以对于锻炼手臂也很有效果。但要注意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一定要有技巧,动作要标准,不然很可能达不到应有的效果。在做平板支撑时,整个背部要挺直,将整个身体成为一个直线,不要弯曲,一开始的时候可能坚持不了多久,可以等到适应后再加长锻炼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三、俯卧撑

俯卧撑可以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手臂力量,同时让我们手臂变得更加的紧实。做俯卧撑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做得规范标准一些,否则就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想要改善手臂粗壮这一情况,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如果本身整体就比较胖,手臂自然也不会有多瘦,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先做一些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将全身的脂肪减下去,整个人瘦下来了,手臂自然也就会变得细一些。但如果本身并不胖,只是手臂有赘肉的话,我们可以只进行一些针对手臂的锻炼,将手臂锻炼的更加紧实纤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