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仰泳的动作要领有哪些 运动前的注意事项

2017/4/7 14:17:13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仰泳的动作要领
每当我们在沙滩上看见别人浮在水面时,都会觉得他们特别的享受,希望自己也能学会仰泳。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仰泳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想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相信大家都有感觉到现在的气温已经明显的上升了。在广东,近几天的平均气温已经达到了28℃。一说到夏天,大家会想到什么呢?小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游泳。其实在小编看来,游泳是一项非常有用的运动。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在不慎落水时自救。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仰泳的学习方法,只要认真学的话很快就能够学会啦。

一、首先你一定不能害怕,在学习之前最好就能够在拉着泳池的绳索,躺在水上,这样可以锻炼你的胆量。

二、仰泳最讲究的就是手臂和双脚摆动的协调性,当手向后划的时候,脚不要动,当脚动的时候,手臂就回来

。三、有些人会以为越大力越好,但是其实只要按照正常的力度就可以了,太大力反而会增加阻力。让你游泳的速度变得更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