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臀部凹陷的最好方法 4个动作练出饱满臀部

2022/9/6 16:1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不少人都存在臀部两侧凹陷的问题,有人认为这是天生的缺陷,后天很难去改变,但也有些人认为这是可以通过臀肌训练进行改善的。那要改善臀部凹陷的问题该怎么做呢?

想要改善臀部凹陷的问题,塑造一个饱满的臀部,臀部塑形的锻炼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对于臀中肌的训练。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臀部塑形的训练动作,可以快速有效的帮助大家塑造臀部的线条。

来源:站酷

一、侧卧髋外展

在瑜伽垫上侧卧,双腿伸直,将一侧手臂支撑在地面上,保持身体的稳定。颈部要保持放松,核心收紧,呼气,将一条腿缓慢的向上抬,抬举至单侧的臀中肌充分的收紧即可,再吸气缓慢的还原,还原至大腿两侧双腿不接触,换一条腿重复该动作。

二、坐姿器械分腿

坐在分腿器械上,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将双腿分别的放在训练器械上,再调整合适的重量。腰背挺直,将臀部肌肉收紧,呼气,将双腿缓慢的向两侧打开,打开至臀中肌充分收紧,再缓慢的还原至双腿不相互触碰。

来源:站酷

三、跪姿后抬腿

跪在瑜伽垫上,将双手和双膝盖分别支撑在地面上,双手放在肩部的正下方,大腿垂直于地面,膝关节保持90度的夹角。呼气将一侧腿向上抬起至单侧的臀部收紧即,吸气再缓慢的还原,注意过程中膝盖不要接触地面。

四、绳索单腿后蹬

站在器械的一侧,将绳索的位置调成低位,一条脚套在训练绳上,另一条腿支撑在地面保持固定。双手支撑在固定物上,呼气将一侧腿向后伸展,注意腿不要弯曲,调整到合适的重量,另一条腿抬到最高点,再缓慢的还原。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