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床上懒人减肥运动 这几招超级实用

2018/2/15 9:0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不喜欢运动,不是因为不想减肥而是因为运动会使人感到非常劳累,由于惰性而懒得不想动。我们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针对懒人的床上懒人减肥运动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很多女生休息在家的时候,其活动范围基本上就是自己的房间床上,因此也有一句话说是床以外的距离都是远方,这样天天躺着不动会快速增长赘肉,因此这种床上懒人减肥运动的方法你一定要学会。第一,我们要知道床上的空间是非常小的,因此不适合做一些大幅度的运动。第二,床上是非常柔软的,不怕磕着不怕碰着非常适合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V”字形仰起动作是非常能够锻炼腰腹部的运动,只有臀部的着力点,需要腹部力量和腿部力量来保持姿势不变,其运动效果比较明显。双手抱头上身挺直与地面大约成四十五度角左右,双腿合并伸直向上翘起同样与地面保持大约四十五度角左右,这个动作坚持大约一分钟,然后放下身体平躺休息三十秒再继续做。在床上做这个动作不会咯屁股。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在床上经常会趴着看东西,那么你就可以将这个动作稍微改良一下变成运动的动作,帮助你消耗脂肪塑造身体线条。身体绷直小腿弯曲膝盖着地,腰部向下沉臀部向上提,双臂伸直着地支撑,整体动作就像是做俯卧撑,但是难度要比俯卧撑小,适合女生锻炼。

健身人士有健身运动的方法,而懒人也有懒人的锻炼方法,你的懒并不是你身材不好、满身赘肉的借口,因此这套床上懒人运动减肥的动作你一定要赶快学起来,从此告别小胖子体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