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动作快速瘦腰和肚子 非常有效的瘦腰瘦肚子运动

2022/8/25 16:1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朋友可能会出现腰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腰腹上全是赘肉,导致穿衣都很难好看起来。那我们要通过什么方法进行瘦腰腹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对付腰腹赘肉,其实做一些有针对性的运动就非常有效。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最快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运动动作,一起来看看吧!

一、健身球运动

躺在健身球上,让下背部接触健身球,交叉双手放到胸部或者抱头。腰部用力将上身抬起,让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接着再躺下来,重复做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进行仰卧起坐一样。

来源:站酷

二、自行车运动

平躺,双手放到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最大限度靠近胸部,右手肘往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接着换另一侧重复做这个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254795387269021964

三、呼啦圈运动

呼啦圈运动非常简单方便,只要有时间就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我们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休闲时开始摇呼啦圈,运动半个小时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长期坚持下去,腰腹会变得纤瘦迷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35266578722

四、瑜伽运动

侧三角式:站姿,双脚分开,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并保持与地板平行,肩膀向左侧弯下,直至左手触到左小腿处,右臂伸直指向天花板,挺起胸部。

站姿前屈:站姿,双脚并拢,双腿伸直,身体向下弯曲,直至双手触到脚跟,前臂紧贴小腿后方,额头置于小腿面,臀部向上抬起,尽量将腹部紧贴大腿。

坐姿前屈:坐姿,双腿伸直置于身体前方,脚面绷直,身体向下弯曲,然后将额头抵在小腿上,肩膀向上拱起,腹部紧贴大腿,双臂置于双腿两侧,手掌着地。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84893353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