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眼里好身材有什么不同 男人眼中女人的好身材标准

2022/8/19 15: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女眼光的差异是很明显的,肌肉健壮和骨瘦如柴在异性眼里并不能获得更多的视觉好感。那男人和女人对身材的审美眼光体现在什么地方呢?男性眼中好身材的女性是怎样的?

男人女人对好身材的标准看法是非常不一样的,比如说在女人眼里,好身材的要素在于全身纤细,完美曲线和黄金比例;但在男人眼中,细胳膊细腿加上大胸翘臀才是性好身材的象征。

来源:站酷

男生眼中的好身材妹子都是胸围丰满傲人的,性感与俏皮兼具。但生活中很多女性的身材虽然纤瘦,却没有大胸翘臀,S曲线不明显;要不就是有胸有臀,但也有水桶腰、大象腿、麒麟臂。

臀部作为男生们也非常关注部位,自然对臀部的外形也是颇有要求。男生眼中的最佳臀型是蜜桃臀,有些肉感,紧致上翘。这样的臀部加上丰满的胸部,就是完美的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而在女生们眼中,纤瘦的身材、平胸和肉不多的小屁股才是好看的身材。这样的身材不管是穿T恤还是抹胸连衣裙,都能穿出高级感。

来源:图虫作者:-

但不管男女对身材的审美有多大区别,过于肥胖的身材都是不在审美范围内的,而且对健康会有些影响。所以如果是身材比较胖的女生,还是要减减肥哦。女生们其实也不需要过于顾忌男生们的审美,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61621

每一个女生都是独特的,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取悦别人而去强行改变自己。喜欢纤细的身材久保持纤细的身材,喜欢丰满一点的身材就保持丰满的身材,拥有自信的女生就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