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减肥又可以增高 让你拥有高瘦好身材

2016/6/23 11:53:20 作者:W-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现在尚未满25岁,那么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说的饮食方法,仍然有机会再增高一点。 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

如果你现在尚未满25岁,那么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说的饮食方法,仍然有机会再增高一点。 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如果你现在尚未满25岁,那么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说的饮食方法,仍然有机会再增高一点。 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点等食品则应尽量不吃。可乐与果汁也少吃为妙,因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