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胖怎么瘦 实用的瘦脚小技巧 让你从此告别脚宽脚胖

2021/1/11 11:02:1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女生的脚掌比较宽胖,很难挑选到一双好看又合适的鞋子。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看上了美美的鞋子,但却因为自己的脚宽胖而不敢尝试?如果有,那有什么方法能够瘦脚呢?

爱美的你还在因为脚宽脚胖而烦恼吗?想让自己的小胖脚瘦下来,可以穿上各种好看的鞋子吗?那就一起来看看这几个实用的瘦脚小技巧吧!让你从此告别小胖脚,可以穿上各种好看的鞋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30628222626

一、用热水泡脚

热水可以放松双脚,加速脚部的血液循环和帮助代谢,让脚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经常使用热水泡脚可以让脚变得纤细,所以脚胖的女生不妨尝试一下用热水泡脚,能达到不错的瘦脚效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60134078717206

二、按摩脚部

平日里洗完澡后,用手按摩腿部,双手沿着脚面或者脚底,从脚尖向脚后跟轻轻地按摩揉捏。经常用手按摩脚部,能够刺激足部的血液循环系统,从而达到瘦脚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7368937070696

三、减少盐分摄入

一般情况下,人如果摄入了过量的盐份会导致身体的水肿,不仅身材看起来会松垮臃肿,脚部看起来也会肥大不少。特别对于不经常运动的人来说,因为运动量少,脚部得不到应有的锻炼,这样就更容易造成脚部的水肿。所以要想瘦脚,平时吃东西一定要注意盐分的摄入,清淡饮食,拒绝重口味的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255300320804208745

四、适度运动

不管是想要全身减肥还是局部减肥,进行适度的健身运动都是非常必要的,瘦脚也不例外。很多人因为长期不运动,身体肥胖,脚部也长了很多的脂肪。坚持运动锻练可以瘦身,同时也能瘦脚,脚胖的女生可以每天进行半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有氧运动锻炼,可让脚部变得纤细,让你脱离脚胖的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misfire_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