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怎么减肥最有效,6招让你减掉大肚子

2019/12/2 10:1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除了本身脂肪过剩外,压力大,饮食习惯不当,便秘,姿势不良...都会导致小肚子的产生。那么肚子大怎么减肥最有效呢?

对于经常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人士来说,平时生活中是很有时间锻炼身体的,时间久了小肚腩就找上来了。今天来看看肚子大怎么减肥最有效吧。

1、饭后不要坐着

饭后不要坐着,虽然坐着舒服儿,但是,漫步一会儿,脂肪就不至于堆积在腰腹了; 坐姿要好,所谓好就是挺胸收腹,这样肉肉就不会下坠

2、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腹式呼吸,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3、腹部摩擦

对石门即下腹部进行摩擦,接着,将大手除大拇指以外的四指重叠,这样可以刺激大横和天枢,对解决便秘很有效。使肚子堆积的脂肪慢慢地消掉,恢复面条身段。

4、多吃纤维食物

上班族每天大多依赖于外卖,而外卖一般都是重油盐,高热量的食物,久而久之自然会有小肚腩产生。平时饮食要多吃排毒的健康食物,搭配可以控制食欲的纤维食物,不仅有很好的饱肚效果,避免暴饮暴食,也有促进肠胃蠕动,帮助减肥的功效。

5、躺床抬臀

躺在床上,臀部以下要留在床外,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与身体的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之下。腹部用力,慢数到5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是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相同的速度和姿势回到原位。

6、瑜伽瘦腹

坐于垫上,双脚屈膝合并,脚尖轻轻地放在地上,双手置于臀部后方,上半身尽量挺直并维持一直线,眼睛直视前方。注意不要把脖子缩起来,尽量保持平稳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