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塑形仪器如何减肥 坚持多久才有明显效果

2016/6/14 20:36:55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原理其实就是辅助你的肉肉动,如果你的肉本身属于脂肪多且不紧的那种,微微有用,坚持几个月是会塑形的。肌肉型的那种就减不下去,完全没用。如果你本身打算减体重。

原理其实就是辅助你的肉肉动,如果你的肉本身属于脂肪多且不紧的那种,微微有用,坚持几个月是会塑形的。肌肉型的那种就减不下去,完全没用。如果你本身打算减体重那就别用了,那个东西最大作用是塑形。而且本身有副作用就是皮肤特别痒会红产生大毛孔。全身的那种会使你头晕。如果单纯希望塑形不如去买一个红外线加热腰带,血液流通会让身体更好。肉再怎么动身体机能不好一样瘦不下去。功能效果: 治疗项目: 1、纤体塑形:面颈部、四肢、臂部及腹部纤体,面部、胸部、臂部紧实提升,产后及吸脂术后形体恢复。 2、瘦身:消减脂肪团,减少赘肉,改善皮肤松弛。 3、紧肤:快速溶脂,强化紧致皮肤,增加皮肤弹性,改善桔皮纹、产后妊娠纹等。 4、舒压:舒筋活血,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紧张、疲劳、酸痛,缓解皮肤水肿,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5、促进排毒:促进淋巴和备注循环,小腿淋巴排毒,腹部结肠排毒,消除橘皮样病变,消除双下巴、瘦脸。 原理效果: M8减肥仪器减肥效果图 二、治疗优势: 1、不用开刀及麻醉即可完成流程。 2、不会造成凹凸不平的现象。 3、不会出血及出现肿瘀现象。 4、绝无副作用,效果显著,不会反弹。 5、无创无伤,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