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个跑步减肥的佳时间  轻松减肥再也不是梦想

2017/2/28 14:0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跑步算是在所有运动中最为廉价的一种,而且跑步能够调动身体多个部位,是很好的健身减肥的运动,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而的跑步时段是什么时候呢?

在所有运动中,跑步算是最为廉价的运动方式,不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你可以去公园或者家里的小区就可以进行跑步运动,因此在所有的运动中跑步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并且跑步能够调动身体多个部位,跑步运动还能够减肥,受到了众多想要减肥的朋友青睐,那么到底该在哪个时间段进行跑步是最佳时间呢?哪个时间段跑步的效果最好呢?

从科学的研究来看,进行跑步最好的几个时间段分别为早上七点、上午九点、傍晚十七点和晚上二十一点。那么不同阶段进行跑步有什么区别呢?早上七点是人起床不久,此时的人身体还有一些处于“休眠”状态,进行跑步能够“唤醒”细胞,让身体进步最佳的状态,对一些上班族来说晨跑能够让一天精力充沛,让我们更好的投入新一天的工作中去。

上午九点的时候处于身体完全从睡眠中恢复出来的状态,此时能够进行跑步,而且进行跑步之后稍作休息就到了午餐进行营养补充的时间。在傍晚时候的是一天中氧气最高的时候,此时进行跑步能够调动人体的最大限度,能够协调人体各个部位进行运动。不过在晚上进行运动的时候不能太过激烈,否则会造成兴奋导致失眠,那就得不偿失。不管在哪个时间段进行跑步运动都要提前做好准备运动,让肌肉得到一定的放松,切记不能没有热身就进行激烈的运动,跑步还应当从慢跑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