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出任轻益健品牌形象大使,开启健康“轻”生活

2019/10/9 16:19:1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轻益健隆重宣布影视演员李菲儿出任品牌大使。此次品牌合作,建立在双方互相欣赏认可的基础上,将以李菲儿清纯美好的影响力,助力轻益健品牌强势升级。

  追溯李菲儿与轻益健品牌的结缘,正是源于双方有着相同的气质和理念。李菲儿因主演多部大受好评的影视剧而为青年喜爱。在戏里,她干练、自信、优雅、时尚,在生活中,她独立,自信,纯洁,善良。这种健康独立自信的形象正与拥有全国100W+女性的轻益健品牌气质相符。

  在工作中,她专注、认真,是国民认可的实力派演员。从事演艺事业多年来,从康熙秘史、到鹿鼎记,李菲儿为观众塑造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角色。同样和轻益健品牌专注于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专注国人肠道健康。轻享生活,打造当代都市女性轻生活方式。

  轻益健纤维固体饮料,采用印度进口圆胞车前子壳,结合瑞士高超声提取技术,使膳食纤维的纯度达到了80%以上,致力于为国人提供纯天然健康食品。每天Q一下,开启轻生活。

  膳食纤维被称为人体的清道夫。而轻益健的黄金比例融合了两种膳食纤维。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的黄金配比7:3使膳食纤维在人体内产生最大功效 。轻松纤体:让瘦身变得健康。滋养肠道:滋养肠道。包裹油脂:减少人体对于油脂的吸收,控制体重。改善肤色:有效改善皮肤粗糙、黯淡、枯黄等问题。

  李菲儿作为轻益健品牌大使的出现,既是轻益健品牌对李菲儿时尚独立形象、专业精神的欣赏,也是李菲儿对轻益健品牌实力的认可。轻益健一直致力于为国人健康持续努力。合作伙伴包括: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丹麦哥本哈根Rigshospitalet 医院,丹麦奥尔堡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医科大学,斯泰伦博斯大学,卡罗莱纳研究所。

  一个是国货实力的品牌,一个是当红实力明星,相信这两大能量的碰撞,定能改善国人肠道健康,助力国货品牌开启新的世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