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出巴掌脸!这样吃你的脸更标致,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脸的快方法

2011/7/22 16:59: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吃出巴掌脸!这样吃你的脸更标致,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脸的最快方法&瘦身不等于瘦脸,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节食或者过度依赖减肥药,都是破坏身体健康的元凶,不仅会让身体状况变差,还会间接影响脸色,使眼周出现小细纹,脸颊乱冒痘痘,可以说是得不偿失哦!

【图】吃出巴掌脸!这样吃你的脸更标致,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脸的最快方法

  良好饮食习惯助你完善脸形。

  “我减肥已经减到只剩骨头,可是脸还这么大!”或者,“我的脸形就是遗传的,我家人全都是圆圆脸,所以只好认命。”对于很多嫌自己脸不够fit的女生来说,往往以为减肥就可以顺便让脸变小,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瘦脸观念。

  瘦身不等于瘦脸,尤其不健康的瘦身方式,如节食或者过度依赖减肥药,都是破坏身体健康的元凶,不仅会让身体状况变差,还会间接影响脸色,使眼周出现小细纹,脸颊乱冒痘痘,可以说是得不偿失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