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瘦脸 6款DIY快速瘦脸食谱

2011/7/25 15:37: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吃什么瘦脸?伊秀美体网推荐6款DIY快速瘦脸食谱&精致的小脸会让你的美丽大加分,那么,吃什么瘦脸最快最有效?今天给你推荐几款DIY美味瘦脸食谱,让你轻轻松松吃出完美脸蛋哦!

【图】吃什么瘦脸?伊秀美体网推荐6款DIY快速瘦脸食谱

  精致的小脸会让你的美丽大加分,那么,吃什么瘦脸最快最有效?今天给你推荐几款DIY美味瘦脸食谱,让你轻轻松松吃出完美脸蛋哦!

  瘦脸食谱之西芹篇

  西芹の瘦脸功效:

  西芹是超级瘦脸食品。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素,还需要你多加咀嚼,有助增强脸部的肌肉,且一大棵的芹菜只含4-5卡路里的热量,确实是非常理想的瘦脸瘦身食品。

  1、西芹炒百合

  材料:西芹150克、百合200克、色拉油30克、食盐2克、味精6克、胡椒粉1克、豌豆淀5克  

  做法:  

  1、西芹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菱形块,百合洗净,掰成小瓣;

  2、把西芹、百合放入沸水汤锅,烫至刚熟时捞起;

  3、炒锅放在火上,下油加热至五成油温,下西芹、百合,烹调料,快速翻炒至匀,放入味精勾芡收汁后起锅装盘即成。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