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瘦腿方法 让你拥有完美腿型

2018/4/4 10: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渴望拥有一双美腿,这样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能加分。不过,美腿的背后离不开持续的锻炼和科学的运动。只要找对了方法并且跟着训练,大家都能拥有筷子腿。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都想自己有一双竹竿腿,长长瘦瘦的,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因此瘦腿是女孩们喜欢谈论的话题,有多种减肥腿部的方法,但正确的方法就不是很多了,怎样才可以快速瘦腿成功呢?这里有一些建议给你。

第一种方法:跳绳

跳绳作为一种跳跃运动,在瘦腿方面的效果是不容怀疑的,而且成本很低,一根绳子就可以搞定了,但它消耗掉脂肪的效果很好。每次跳绳要坚持跳100个才休息2分钟,然后接着跳,这样才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方法:分腿扎马步

扎马步我们都知道,但今天推荐的是分腿扎马步,做法也不复杂,首先,把右腿向前跨出,左腿在后,距离一步左右,两只手各握一个哑铃在身体两侧。把腰背部挺起来,收紧你的腹部,直视前方,然后慢慢蹲下来,直到左腿膝盖着地,保持半分钟后站起来,换左脚在前重复这个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种方法:按摩

很多女生的腿粗大不是因为脂肪多,而是因为水肿,这时候可以用按摩的方法来瘦腿,洗澡的时候站起来,用花洒的热水撞击腿部,同时按摩,然后再用冷水一边冲洗,一边按摩,重复这个过程几次,对消除腿部水肿很有效。

第四种方法:饮食

许多人不知道有些食物也是可以瘦腿的。白萝卜、红萝卜都能消除腿部脂肪,使腿变得更纤细。很多水果也有这个效果,西柚就是瘦腿的好帮手,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消除腿部脂肪,可以每天多吃这些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