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训练动作大全 这几个方法你会吗

2018/5/30 19:4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魅力,那么就应该做一些肌肉训练,壮健结实的手臂是男人的象征,作为一个健身者,更要重视手臂肌肉的锻炼!这就要求对手臂进行很好的训练了。

来源:站酷

在我们这个现代化的社会,人们生活在充满电子科技的信息当中,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也在进一步的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享受自己的生活。现在有不少的人加入了健身行列,来使自己的身材更加的完美,拥有好的身材,肯定能够不少人的青睐。在我们心目中,身材有魅力的男生,手臂肌肉都是比较发达,如果想要自己身材魁梧,首先要训练的还是手臂,锻炼好手臂了,也就有力量对身体的其他方面进行训练了,这里收集了几种手臂训练动作,想要好好训练手臂肌肉的朋友们,赶紧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1、引体向上

想要训练手臂,引体向上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了,当然对于一些手臂没有力量的人来说,也是有一些难度的。引体向上之所以能够锻炼手臂,是因为我们做引体向上的时候是依靠手臂的力量来支撑起身体的,而且训练时是一直悬挂在单杠上的,如果手臂力量不足的人,做这个运动肯定会比较吃力,不过不要紧,慢慢来训练,力量会慢慢增加的。

首先可以锻炼反手引体向上,因为反手的话可以更好的锻炼到手臂的肌肉,效果会更加的好。

来源:站酷

2、弹力拉力器

弹力拉力器是手臂训练的一个神器,与引体向上一样,锻炼手臂力量的效果很好,因为这主要是针对手臂的训练,但是训练时需要注意不要伤到自己了,动作不要求太急,要慢慢来,防止因弹力而伤到自己。

来源:站酷

3、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这项运动是锻炼腹肌的不二选择,但同时这项运动对于手臂训练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做这个运动的时候我们利用手臂和脚趾的力量来支撑身体,此时身体会保持平直的状态,而且是一个静态的训练。平板支撑既能很好的训练核心肌群,又能很好的训练耐力,在训练的同时也能够训练自己的心里素质,也是非常不错的运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脊椎不好的人,比如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和骨质疏松的人就不要做这项运动因为有可能会加重病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4、手臂托举哑铃

哑铃也是训练手臂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力量小的人,也可以选择重量小一点的哑铃,到后期再慢慢增加重量,哑铃的训练方法有多种,可以做哑铃侧平举,也可以做哑铃托臂弯举。

哑铃侧平举就是双手拿着哑铃从身体侧面举起,然后与身体成垂直状态即可,可重复做这个动作。哑铃托臂弯举如图所示,就是手臂屈肘,然后伸直,就是反复做这个动作就好,动作要领是要快,这样训练更有效果。

来源:站酷

5、俯卧撑

说到俯卧撑我们都有了解,跟平板支撑相差无几,就是俯卧撑是动态的训练,可能力量训练更大些,主要利用手臂力量使身体下压和上升,以达到手臂训练效果。

以上就是手臂训练的几种有效方法,你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