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手臂拜拜肉  几个方法帮你告别烦恼

2018/5/29 22:39: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看着手臂上一大堆的拜拜肉,相信任谁看了也是高兴不起来的。因此,这次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了一些瘦手臂的方法,帮你尽快甩掉烦人的赘肉,重获自信和美丽。

来源:站酷

什么是拜拜肉?拜拜肉,顾名思义,就是指堆积在上肢下方的肌肉。一般我们举起手来的话,这块肌肉就会呈现下垂的现象,仔细用手触摸的话,它是非常柔软的,可以说手臂一晃动就会像摇曳的布匹一样,摇来摇去。拜拜肉其实是较为难减的部位,因为它遍布在手臂的下方,平常不刻意的锻炼的话,通常是难以去除的。因此,这次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如何减掉手臂拜拜肉

1、举哑铃

举哑铃本身一种锻炼手臂的健身运动,因而对于有拜拜肉的人群,练习举哑铃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通过举、抬、握的方式让手臂运动起来。不过,要注意的是,在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手臂情况,如果感觉到有微微的酸痛感,这时候应该要停下来。等肌肉恢复之后再进行,这样一来可以避免手臂锻炼成肌肉块的现象。

来源:站酷

2、练瑜伽

平常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运动的,大家也可以选择练瑜伽来减肥。具体做法是将身体站直,然后双腿张开,腰部微微向一方压,让左手可以直接触碰到膝盖,而右手则上向上伸展。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其实在运动的过程中,它除了可以收紧手臂的肌肉,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3、胸前拉手法

胸前拉手法是一个很简单的运动方式,做起来就像是在手部在前方拉东西一样。反复重复这个动作可以让手臂上的肌肉变得越来越紧致,同时还能燃烧脂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