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背矫正按摩介绍  教你做个优雅的女人

2018/3/17 7: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现如今的手机和电脑都非常普及,这也导致了不少人后面都出现驼背的现象。不仅非常不雅,而且还会影响自身的心情。那么,按摩可以改善驼背吗?下面告诉你。

来源:站酷

你知道女人较为性感的部位是哪里吗?如果你到现在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背部形态的,在这里你就要长点心了。尤其是对于经常玩手机的女性。长时间的低头不仅会引起脊椎酸痛的问题,还会造成背部弯曲的现象。这也是大家经常说的“驼背”了。驼背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要纠正的。因此,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按摩法。

来源:图虫作者:-

1、按摩斜方肌

斜方肌是背部较为常见的肌肉,同时它也是整个背部中较为大块的肌肉,具体位于我们的肩胛骨上方,也就是我们颈椎的下方,外表呈倒下角形。建议如果有轻微的驼背现象,大家可以按摩背部的斜方肌。将大拇指分别按在斜方肌上束的位置,其他的手指则放在肩部上方。然后手指慢慢的按压肌肤,让肌肉可以随着动作一起运动起来。

来源:站酷

2、按摩肩胛骨

人体较为明显的驼背特征就是肩胛骨突出,这种现象多见于上班族和老年族。因为肩胛骨本身就是可以旋转,一旦身体长时间都保持一个姿势,肩胛骨旁边的肌肉就很容易被拉伤,从而引起背部变形的现象。因此,建议大家一来开始可以从肩胛骨开始按摩。以捏和揉的方式,让背部的肌肉变得紧致,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

3、按摩脊椎

脊椎是人体一条很重要的骨头,它连接着我们的头部和臀部。因而很多时候,我们在运动的时候都是离不了脊椎的支撑。适当的按压脊椎,可以重塑腰部线条,达到改善形态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