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糟糕的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三个原因告诉你如何区分

2017/4/7 15:3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美不美,看大腿。有一双美腿,确实是能够为女生增色不少。不过,拥有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这是很不容易的事。罗圈腿就是一个很不好看的腿形,它的形成主要是由三个原因。

一般来说,完美好看的腿腿形,是能给个人魅力加分的。反过来,如果腿形不好看,这就会影响到人的整体形象。所以说,每个爱美的女生都真心希望能够拥有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但是,我们都知道,腿形是有很多种的,有好的,也就会有坏的。

罗圈腿就是一种很不好的腿形,罗圈腿又被称为O型腿。当人以正常姿势站立时,如果膝盖不能完全靠拢,那么整体的腿形就会呈现出一个O字型,会给人腿很短的不好的感觉。有了罗圈腿,不仅是很不好看,而且会给穿衣搭配带来很大的麻烦。

我们可以通过膝间距来判断我们的腿形是否是罗圈腿,以及判断我们罗圈腿的严重程度。当我们正常站立,并且不用力加紧双腿,如果膝盖不能正常并拢,我们就说这是罗圈腿。此时可以用尺子量膝盖直接的缝隙距离。如果是在3厘米以下,那就是轻度的;如果是在10厘米以上,那就是重度的;在轻度和重度之间的也就是中度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