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怎样让双腿变得笔直挺拔

2017/3/25 11:42:12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O型腿,具体表现为站立时,双腿就算用力,双膝也无法正常并拢,非常影响双腿的美观度。那么罗圈腿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有办法进行矫正吗?

一双挺直纤细的美腿,往往会给女生形象加分不少,但不幸的是,罗圈腿在女生腿型中多占的比例非常大。罗圈腿具体表现为双腿挺直站立时,就算用力,双腿膝盖也无法并拢。站在镜子前,就能看到小腿之间有个圆圆的空隙,所以也常把它叫着O型腿。那么罗圈腿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罗圈腿不是天生的,它的形成一般有两种原因,一种是病理上的,这类多见于维生素D缺乏导致的佝偻病。随着年龄的增长,腿部骨骼难以承重身体的重量,导致腿部向外侧弯曲,长期下去,腿部就开始变形,慢慢就形成了罗圈腿。而第二种则是我们长期不良的走路姿势造成的。如果走路不保持挺拔的姿势,会让腿部受力位置不当,长期腿外侧受力就会导致肌肉慢慢变形,进而影响骨骼形状,形成罗圈腿。

不管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它都严重影响我们腿部的美观,所以一旦发现有罗圈腿,要及时进行矫正。市面上有很多让腿部可以变直的绑腿带工具,坚持绑腿,可以慢慢让腿部骨骼得到纠正。平时还要记得不管是工作还是休息时,都要坚持双腿用力夹紧双膝训练,一天坚持5次以上,每次15分钟左右。这样的腿部训练不仅能矫正罗圈腿,时间长了,还有瘦腿的功效。无法自我监督的女生,也可以通过瑜伽来训练双腿,瑜伽腿部动作可以美化腿部线条,跟着大家一起训练,比较容易能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