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教你三个矫正小妙招

2017/4/16 16:02: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罗圈腿也就是“O型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是国内常见的畸形。形成的最常见原因可以分为三类:一是发育性因素,二是失衡性因素等。

一说罗圈腿,可能说到了不少朋友心病,由于其呈现“o”型,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整体美观,更有不少朋友表示:感觉自己是罗圈腿后,整个世界都变得非常压抑,哪怕是和自己一样身高的人在一起,总感觉自己比别人矮很多。究其原因,你知道多少呢?

专家表示:形成罗圈腿的原因无外乎是三个因素,一是发育性因素,在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钙、磷等营养元素严重缺乏,导致了骨骼发育不完善,这是很多朋友出现罗圈腿的关键性因素,一定要引起更多家长朋友的关注。

二是失衡性因素,主要是由长期的不良姿态和用力习惯造成的,称之为关节发生了移位,相对来说,这种关节性移位如果得到及时矫正的话,是完全可以复原的。第三个因素主要是人为因素或者是疾病因素导致的罗圈腿,在这方面,运动员中的罗圈腿人数相对来说比较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