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圈腿是怎么形成的 这几点千万要引起注意

2017/5/24 21:2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圈腿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的常见,有些人是先天的原因造成的,还有些人是由于走路行为习惯造成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如何去克服这个症状,轻微的罗圈腿如何改正。

罗圈腿的形成由以下几种原因形成的,由于缺乏维生素、钙、磷、钾等营养元素,也有可能是其它的外界原因造成的,还有一点就是长期的走路习惯造成的比如:有人走路喜欢踢着走,身体就容易向前倾斜把重量就会转移到腿上,腿就容易变粗;

内八字的人群,一定要引起注意长时间的下去就容易变成罗圈腿;垫脚尖走路的人,这样容易把重量分散到腿肚上,长时间会变成罗圈腿。以上这几种的走路姿势,一定要引起注意。

我们来判断一下你是否具有罗圈腿,两腿肚子之间的距离小于3厘米属于轻度的,两腿肚子的距离在3-10厘米之间为中度的,如果大于10厘米为重度。大家可以对着镜子自己来测量一下,是否具有罗圈腿。如果有罗圈腿也不用感到害怕,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进行改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