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女生瘦腿方法,教你如何做到正确的瘦腿

2019/9/13 0:05: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粗的女生都不想把自己的腿露出来,腿粗也会让女生没有太多的自信,那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瘦腿呢?

腿粗困扰着很多的女生,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觉得没有时间去瘦小腿,不想特地找时间去瘦腿,又想要瘦,该怎么做呢?来了解一下啊。

1、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2、坐椅子的时候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要停止,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3、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4、散步、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

5、双腿靠墙 90°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墙成90°,同时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半小时,准瘦!虽然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确实最实用的方法,坚持一个月肯定会有效果的。

此外,低血压、每天长时间坐着的人,做这个体式再好不过。通过倒立的双腿,促进体液的流通,所有的水肿等不适都得到缓解。

6、做高抬腿运动

清晨起床后,我们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

7、练瑜伽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8、按摩瘦腿

通过对腿部穴位的直接按摩可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以及淋巴系统循环,从而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进而可起到消除腿部浮肿的现象。

另外,腿部按摩还能有效调节荷尔蒙的分泌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