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腿有效 各种瘦腿方法大盘点

2014/11/17 12:50:1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瘦腿,多看看网友们的瘦腿经验吧!让你的瘦腿道路更平坦。 其实我的腿在初中我最胖的时期还被称作过“大象腿”,到现在我人即使瘦下来了,我也不觉得自己腿细,不过我这几年来倒是一直在瘦腿战斗,所以经验还是积累了一点的。

   想瘦腿,多看看网友们的瘦腿经验吧!让你的瘦腿道路更平坦。 其实我的腿在初中我最胖的时期还被称作过“大象腿”,到现在我人即使瘦下来了,我也不觉得自己腿细,不过我这几年来倒是一直在瘦腿战斗,所以经验还是积累了一点的。您要觉得我腿比您粗太多没啥说服力,您可以点右上角那个叉叉;您要是赏脸坐下来慢慢看,我真的非常感谢,但愿我的瘦腿经验能帮到你。同时也把自己以前瘦腿时,使用过的一款瘦腿效果非常好的产品分享给大家,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下面的参考资料了解。

怎么瘦腿呢?

  怎么瘦腿

  出门逛街尽可能的多穿高跟鞋。

  这里的高跟鞋是指5厘米以上的高跟,不是那种坡跟的“恨天高”~

  在学校里我是没什么机会穿那么高的高跟,我旁边人会有意见啊,不过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或是放假的时候,会穿着高跟鞋逛一整天的街,比如请参见我最近的照片,那双10厘米的白色高跟鞋就是我的新宠。把穿高跟鞋当做一种健身,每周尽量穿高跟时间在10小时以上,不久你就会发现,腿上的赘肉变紧实了,小腿线条也会好看一点。

  可以把穿高跟和平底鞋交替,让腿部和脚也有休息的时候。但是我发现,长期穿平底的帆布鞋和人字拖,腿和脚是放松了,太安逸地腿上赘肉又悄悄出来了~特别是我期末考试那段时间~泪奔~

 

  站着好过坐着,走着好过站着。

  我妈妈有一招狠的。为了防止我驼背,只要我假期在家,每天都得吃完晚饭后,背靠墙,踮起脚尖抬起头站半小时。一来背不会驼,二来也是让小腿更紧实点。顺便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帮助消化~哈哈~

  另外,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半小时之内的路程,我会骑自行车去。半小时以上的路程,我会坐车提前1站下,慢慢的走一站路~一来当做健身,二来享受着生活中被错过的风景,何乐而不为~

  一闲下来就做腿部按摩。

  高跟鞋穿多了要适当的按摩小腿以免长出肌肉块。只要坐下来,我就会用拳头去敲打小腿,让肌肉放松。

  千万不要跷二郎腿。

  看到报道说习惯跷二郎腿会盆骨变形。我就是这个活生生的例子。盆骨因此变的很大。要克制住跷二郎腿的坏毛病。

   晚上睡觉时候,腿抬高。

  这样有助于血液循环,防止静脉曲张。这是我看林志玲的美腿秘方说的。很庆幸,这点我坚持下来了。我的床头365天斗会放着一床厚被子,每天晚上睡觉我的腿都会担在上面。事实证明这个效果不错,可以充分的放松腿部.

  不要寄希望于各种瘦腿瘦身按摩膏按摩器。

  事实证明,花大钱买回来的按摩器按摩膏,最终肯定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会很好的坚持的。至少我现在认识的人中好像没有能一直坚持下来的。

  搓搓瘦腿 用海盐搓搓很疼啊!没有海盐就用粗盐(日晒盐)!把腿打湿用盐漫漫揉搓就好!搓完用清水洗净!一定要记得的是:完了后一定要擦上润肤乳液啊!不然回火辣辣的哦!!效果还好,用过后皮肤也滑滑啊~~哈哈。

  蹬自行车。 一定要等的时间长点,至少要等到你的腿受不了再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