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瘦肚子,5招简单有效妥妥甩掉游泳圈

2019/9/11 10:4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不容易,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方法,来看看这些瘦肚子的方法吧,让你不在受到赘肉的困扰。

减肥瘦肚子缺少不了运动,还需要加上饮食的控制,才能让瘦肚子有效果,来了解一下怎么减肥瘦肚子吧。

适当加入无氧核心运动

要想快速地减掉腹部脂肪必须加入一些无氧核心运动,最为常见的无氧运动有游泳、跑步、跳绳等等,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有氧运动之后身上的脂肪、热量都可以被慢慢消耗掉。无氧运动在结束几个小时内,身体内还会在消耗热量。

慢跑不会让小腿变粗

很多想减肥的人以为慢跑没有什么效果,甚至会让小腿变粗,其实这样的说法也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慢跑是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坚持一段时间的慢跑之后身上的额脂肪会慢慢减少。

一天8杯水

想要攻克肚子上的顽固赘肉,首选要保证体内毒素排出,这样才不会造成腹部水肿引起的肥胖,而肠胃排毒绝对少不了要多喝水。推荐柠檬水,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平日里多喝水,可以很好的排毒养颜。

揉捏腹部脂肪

想要有效的去除腹部脂肪,要学会对腹部脂肪进行揉捏,可以帮助快速促进代谢。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躯赶”脂肪,每次做十五分钟左右,每周坚持三到四次。

做家务收腹

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好孩子吧。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而且可以控制你的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