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妙计 轻松瘦出迷人美腿(1)

2012/1/19 17:26: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穿上迷你裙,曾经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锻炼;曾经再苦也要坚持尝试网络上流传的“瘦腿秘方”,差点变成“厕所***”……但是腿还是没有瘦下去。

  为了穿上迷你裙,曾经在健身房,挥汗如雨的锻炼;曾经再苦也要坚持尝试网络上流传的独家“瘦腿秘方”,差点变成“厕所***”……但是腿还是没有瘦下去。不用担心,今天小编总结一套瘦腿秘方,坚持下去,一定能练就一双魅力夺人的美腿。

双手环抱腿肚

  一般来说,小腿粗和大腿粗的原因略有不同,大腿粗一般是久坐不运动囤积成脂肪或运动过后不当的休息方法产生的赘肉,而小腿一般是由于长时间站立或循环不良的浮肿所致。了解原因之后,瘦起来就比较容易。

  实用招数一: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墙成90°,同事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半小时,准瘦!

  虽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确实最实用的方法,坚持一个月肯定会有效果的。

  提示:晚上不要吃淀粉类的东西。同事,最好千万不要跑步,因为如果不懂放松方法,变成肌肉更难去掉的。

  实用招数二:

  空中蹬自行车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