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教程 下半身的运动减肥操大公开

2015/5/20 11:12:4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我们生活的提高,饮食也是越来越好, 从而有些人也会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到了夏季更是悲伤,不能买漂亮衣服,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写减肥的方法,当然 减肥也需要坚持的

随着我们生活的提高,饮食也是越来越好, 从而有些人也会营养过剩而导致肥胖。到了夏季更是悲伤,不能买漂亮衣服,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写减肥的方法,当然 减肥也需要坚持的。只能能坚持,所有的漂亮衣服在向你招手

几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教程
方法/步骤
起床后先喝一杯蜂蜜水,早餐不可忽视。可以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它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但是空腹吃香蕉不是很好,所以建议喝一杯奶外加一个鸡蛋。 中餐1碗米饭(1-2两左右)+蔬菜+少许的肉,以牛肉为佳哦。但以6-8分饱为宜。 晚餐吃减肥餐,喝一盒脱脂的牛奶或是一个鸡蛋或是一个苹果或是黄瓜代替晚餐。
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6大杯。开水可帮助你减少饥饿感,冲掉体内的多余脂肪,保持新陈代谢的畅通。

一周量一次体重,不要多量,如此才能看到真正的进步。 若你已节食很久,就应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要确定自己吃下的食物都很均衡,维他命摄取量也足够,千万别病倒了。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