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偏瘦的人怎么增肥 5个方法了解一下

2019/5/22 16:4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说喝水都会胖,但也有人很难吃胖,吃不胖的人是让人羡慕的,很多体质偏瘦的人都会想要增肥,那该怎么做呢?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身材体质偏瘦,给人一种风一吹就会倒的感觉,对于体质偏瘦的人来说,增肥是她们需要知道的,今天来看看怎么增肥吧。

1、少吃多餐

有些体质偏瘦的人会觉得每次吃很多食物可以增肥,这样是不对的,一次吃很多食物会加重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肠胃不适的症状,想要增肥,可以少吃多餐,每天可以吃4到5顿饭,也可以逐渐增加进食次数,这样对增进食欲也有帮助,每次不要吃太饱,五六分饱即可。

2、高热量食物

高热量食物含有很多脂肪、卡路里,对想增肥的人来说,高热量食物是很好的选择,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奶油、肉类等食物。

3、良好作息习惯

有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帮助,不管是想减肥还是想增肥,都要保证自己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这样既能有一个好的精神,对想增肥的人来说,也有帮助。

4、不挑食

挑食容易导致营养不均衡的问题,营养不均衡会影响人体吸收营养,不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的增加,这样自然也很难增肥

5、增加食欲

有个好的食欲,才能吃下各种食物,这样才不会因为食欲不振导致身体瘦弱,一个良好的食欲,吃得下各种种类的食物,也有利于人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样也有利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