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 这些方法你值得拥有

2019/4/17 16: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下巴很影响人的面部美观,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双下巴呢?这些方法你可以试试。

有即使身材瘦的人也可能会有双下巴的困扰,双下巴也会让一个身材瘦的人看起来胖,也会让原本胖的人看起来更胖,消除双下巴是很多女生都需要的,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消除双下巴呢?这些方法你值得拥有。

抬头训练

每天抬头保持10秒,重复10组,可以有助于收紧脖子和脸的肌肉。

夹球训练

下巴下放一颗网球,然后下巴压下网球、放松,重复5组,每组10到15次。

按摩训练

推拿按压双下巴,拇指、食指、中指做剪刀状下拉按压双下巴,也可以用手背从脖子根往下颌推出按摩,重复20到30次。

吐舌头

平时可以多吐吐舌头,尽量伸长舌头,每天坚持十分钟,这样对时消除双下巴有一定作用。

抬头向上亲吻

想象你在亲一只长颈鹿,抬头看天花板,嘟嘴向上亲吻练习,感受到肌肉的紧绷,保持5到8秒,放松,重复5次。

    双下巴怎么快速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