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脂肪锻炼方法 五个方法值得一试

2019/4/25 16:2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体脂肪多,会导致身体发胖,身材变形,那该怎么减脂呢?这五个腹部减脂方法你值得一试。

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想要消除腹部脂肪,方法肯定是有的,但是最关键的还是需要坚持,今天来看看腹部减脂的方法吧。

一、跑步

跑步的时候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每天坚持跑步20分钟以上,循序渐进增加跑步时间,跑步时保持呼吸均匀,速度不需要太快,这样能锻炼到腹部肌肉,达到减脂效果。

二、爬楼梯

每天花十分钟爬楼梯,不仅可以大腿、小腿,对腹部减脂也有很好的效果,爬楼梯的时候可以带动身体不同部位运动,可以促进燃烧腹部脂肪。

三、呼啦圈

每天坚持转呼啦圈半小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消化,呼啦圈可以选择稍微重一点的,可以感受到腹部有压力感,这样你会感受到腹部发热感觉。

四、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对腹部减脂的作用大家都是知道的,每天坚持仰卧起坐半小时以上,不仅可以减掉腹部脂肪,也能减少便秘问题。

五、有氧运动单车

现在很多人会喜欢去健身房锻炼,很多健身房都会有运动单车,进行有氧运动单车训练可以帮助身体热量消耗,达到减脂效果,不去健身房的也可以在户外进行单车训练,同样也能对腹部减脂有很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