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的长度多少合适  告诉你跳绳不得不注意的事项

2015/11/26 19:21:48 作者:O1-f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绳子,基本上在选择时,只要长度和重量感觉舒适,无论哪种质地做的都可以,但因为材质的不同,会有太粗、太重或太轻的情形,因此还是选择适当材质做的绳子较佳。

绳子,基本上在选择时,只要长度和重量感觉舒适,无论哪种质地做的都可以,但因为材质的不同,会有太粗、太重或太轻的情形,因此还是选择适当材质做的绳子较佳。长度方面,大约是身高的1/2至2/3长度即可,建议初学者可以选择较长一点的绳子,摆动的幅度较大,速度较慢,之后再慢慢提高要求,缩短绳子的长度,也增加运动的强度。或者一种简单的判断绳子长度是否符合自身身高,可以两手分别握住绳两端的把手,通常情况下以一脚踩住绳子中间,两臂屈肘将小臂抬平,绳子被拉直即为适合的长度。

如果是短时间跳绳的人, 对跳绳长度就要求不高。毕竟双臂可以摇动。如果是长时间跳,(比如我有每天跳4000个左右的习惯)这样就要求,至少应该:“双脚踩在跳绳中间的时候,两个把手能碰到腋窝”。这样方便你减少摇臂。多用手腕。一般1。65-1。75的人用绳长为9尺的跳绳都是可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