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天喝水减肥法 三天只喝水成功廋身

2017/3/26 16:3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天喝水减肥法
肥胖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危害健康,引发多种疾病。所以肥胖者,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已的体重,如果想减肥,不要随便用药,对身体的危害都很大,可以尝试一下三天喝水减肥法。

肥胖困扰着许多人。不但看起来影响视觉感受,也会对身体引发许多疾病。许多血压高和血脂高的人,都是由肥胖引起的。所以减肥是肥胖者,需认真对待的事。控制体重有多种方法。但是有的对身体伤害较大,如果选择对身体伤害大的方法,以后身体会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所以一定要选择对身体伤害小、益处多的方法,有种三天喝水减肥法对身体没有伤害,肥胖者可以试试。

三天喝水减肥法,就是用不吃饭只喝水的方法,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的方法,就是减肥这三天,不吃饭以及其它的零食,只喝水。这样人就很容易吃不消。所以可以喝一些蜂蜜水和纤维水。虽然蜂蜜中含有糖分。但是喝蜂蜜水是不会长胖的。而且蜂蜜水,对皮肤很好。最好是早上喝白开水。中午和晚上会有饥饿感,可以用蜂蜜水和纤维水代替白开水,这样人就可以承受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