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汁的减肥功效 苦瓜汁真的能减肥吗?

2019/5/22 15:3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苦瓜中特别的苦味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苦瓜中富含苦瓜素,有燃烧脂肪的作用,是不是意味着苦瓜汁有减肥的功效呢?

苦瓜是夏天很常见的一种蔬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很多人会不喜欢苦瓜的味道,但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喜欢喝苦瓜汁来减肥,那么苦瓜汁真的有减肥的效果吗?来了解一下吧。

一、苦瓜汁的减肥效果

想要减肥需要多吃苦,而苦瓜中的苦味成分有很多,其中含有的苦味苷和苦味素可以有减肥的效果,吃苦瓜或者喝苦瓜汁对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有帮助,所以喝苦瓜汁缺少有一定的减肥效果。

二、苦瓜汁什么时候喝

苦瓜汁是寒凉食物,适合在饭后喝,这样不会对肠胃造成刺激。

三、苦瓜汁怎么喝

苦瓜汁真的很苦,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但想要用喝苦瓜汁的方法来减肥又受不了苦瓜的苦味,可以在榨苦瓜汁的时候添加番茄、黄瓜等一起,或者加一些蜂蜜、牛奶,也可以加一些糖分低的水果,比如猕猴桃,这样可以改善苦味口感。

苦瓜榨汁后,会留有苦瓜渣,苦瓜渣中含有的膳食纤维也有减肥的效果,如果能忍受苦瓜的苦味的人,可以把苦瓜渣也一起吃掉。

四、喝苦瓜汁的注意事项

1.肠胃不好的人,苦瓜渣不要多喝,也不要太晚喝

2.不要在苦瓜汁中加入太多糖分,这样会影响苦瓜的减肥效果,同时也是增加人体糖分的摄入。

3.不要饭前喝,这样会对肠胃造成刺激,容易引起腹泻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