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长高的十个动作推荐 让你的身高增长不是梦

2018/4/17 23:3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高挑挺拔的身高是很多人的梦想,但许多人在经过青春发育期以后身高却再也没有增长,有些人尝试了很多药物方法仍然难以见效。其实只要坚持在睡前锻炼就可以达到效果。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高挑挺拔的身材,高个子如今越来越吃香,不管是在穿衣方面可以驾驭多种风格,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也会更加自信。但很多人过了生长发育期身高依然不理想,希望能够尝试一些方法来增高。

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睡前的锻炼方法,坚持这几个小动作,你会发现自己的身高有所增长,同时还锻炼了身体,可谓一举两得。

一、拉伸运动。

1.睡前可以洗个澡放松一下,穿上舒适的衣服,身体垂直站着。可以请身边的人一人一边往不同方向拉自己的手,每次坚持时间在20~30秒。

2.坐在床上,双腿并拢向前伸直。收紧腹部收手举起,身体前倾以头部碰到腿,双手摸到脚为止。刚开始做的时候动作可以放缓,待身体打开之后可以逐渐加大幅度。

二、跳跃运动。

1.每晚睡觉之前可以做跳绳运动,如果身边没有可以绳子也可以双手握紧作跳绳状原地运动。

2.除了跳绳原地跳跃也可以帮助长高,这项锻炼可以根据个人体质进行,每次五分钟左右,感觉到疲劳即可停下。

三、上肢垂悬运动。

1.家里如果有单杠可以充分利用起来,双手握住单杠,身体前后摆动,幅度不要太大。

2.没有单杠可以原地站立,双脚稍微分开,放松身体慢慢垂下,双手尽量触碰脚面。

四、揉脚踝和伸懒腰。

1.每天睡觉之前用热水泡脚,之后用手揉两边脚踝,可以帮助长高。

2.伸懒腰这个简单的动作也是可以帮助身高增长的,睡觉之前躺在床上将手脚往四周方向尽力伸展。

五、跪躺拉伸。

1.睡觉之前跪在床上,臀部压在脚下,身体朝后躺,一只保持这个姿势直到腿部出现酸痛感。

2.跪坐在床上,身体水平前倾在床上,臀部抬高,双手朝后举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