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上肉多怎么减 这五个技巧助你快速摆脱烦恼

2019/1/27 17:3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年轻有活力,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时间锻炼身体,这样很容易就导致了肥胖的出现,很多人为此苦恼不已,但是不用担心,下面来看看屁股上肉多可以怎么减。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平时还有一个特别大的烦恼,就是屁股上的肥肉比较多,看起来非常的难看,而且严重一些的还很容易让身材走样。所以爱美的女孩子一定要学会怎么样去保持自己的身材,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屁股肉多可以有什么方法来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236420580889467395

一、平躺仰起帮助大家瘦下臀部。

平躺仰起这个动作看起来是比较辛苦的,所以很多人做完之后都会觉得腰部特别的酸,但其实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纠正后臀部,从而达到瘦屁股的效果,但是大家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也需要注意,饭后是不可以做的。

一定要让身体放松下来,平躺之后再扬起,把后背绷紧,不需要做的太快,一上一下这样才利于大家锻炼臀部,建议大家一定要坚持一个月。每天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做一下这个运动,而且这个运动还能够帮助大家瘦腿和瘦腹部,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65113766749811

二、利用健身球进行抬腿运动。

如果家里没有什么健身工具的话,大家也可以买一个健身球回来搭配锻炼,这样锻炼起来效果会更加的好,而且搭配健身球可以让大家多进行一些不同的锻炼,不仅仅是可以帮助大家减掉屁股上的肉,还有很多部位都可以通过健身球来减肥。

因为健身球的弹力是比较好的,所以大家运用健身球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一下和健身球的配合,这样来达到瘦屁股的效果,但是一定要在比较干净的地面,或者大家也可以准备一张地毯,这样做起运动来也会比较的舒服。

来源:站酷

三、多做平板支撑,也可以帮助大家瘦屁股。

平板支撑是主要靠大家手部和脚尖的力量来达到瘦身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多做平板支撑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瘦身的,所以如果大家想要瘦屁股的话,也可以试一下做平板支撑这个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MediaGroup_BestForYou

四、每天都要坚持上下蹲运动。

想要屁股的形状更加好看,侧面看起来更加翘的话,建议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上下蹲运动。比如像图片上这种,双手与地面平衡,然后缓慢地往下蹲,双脚尽量打开跟肩部一样宽,每次下蹲30次左右。

上下蹲运动不受场地的限制,所以大家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做,哪怕是平时上班或者是回到家里,只需要找一个能够容纳两个人位置的地方就可以做上下蹲,每天坚持的话,是可以帮助大家瘦屁股上的肉的,还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提臀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五、不要经常坐着。

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屁股肉比较多的话,那么就是平时不喜欢运动的人,所以建议大家一定不要经常坐着,因为如果长时间坐着的话,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就会没有那么流通,所以很容易会让身材变胖。

而且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是需要长时间对着电脑坐着的,所以这就加剧了屁股肥胖的可能。建议大家如果下班有时间的话,尽量多走走,平时没有时间运动的,就利用周末时间去跑一下步,或者直接在健身房办一张卡,多去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