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发力点怎么找 小技巧帮助你解决问题

2018/3/27 8: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背部发力到底是什么感觉,很多健身文章都会提到让你用自己的背部发力,但是很多人没有办法掌握这种发力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为你介绍几个动作,让你更容易找到发力点。

来源:图虫作者:-

几乎所有的运动都会锻炼到你的背部,但是对于一些专门的背部训练来说,如果你的发力点不对,就很容易导致肌肉的损伤。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找到这个发力点的原因,下面介绍这些动作能够让你轻松的掌握发力的感觉。

一、瑜伽式

将你的双腿张开,一只腿伸直,另外一只腿弓成90度。然后将一只手向弓腿的方向延伸,另外一只手撑住地面。这时候你如果感觉双腿酸痛,那就说明发力点不对。用你的背部撑起身体,不要借助手臂的力量。多练习几次就能掌握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引体拉伸

将你的手臂稍微远离你的头部,从侧面看应该是交错的状态。然后动用自己背部的力量移动器械。这时候你会感觉自己的肩膀是很轻松的,手臂也不需要什么太大的力量。通过这样的拉伸,你就能够感受到背部的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Francesco Faconti

三、游泳

想要快速的找准发力点,游泳是比较好的方法。特别是自由泳,在水中的时候,你的手臂应为阻力的影响,所以很难发力。这时候你用的力量都是通过背部发力的,所以第二天你会感觉背部非常酸痛。记住游泳时的感觉,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

四、仰头

在背部发力之前可以将自己的头部稍稍的仰起,这样能够更好的发力。因为在你头部仰起的时候,手臂是很难用力的。但是注意不要仰的过高,会让你的脖颈受到压力。现在你知道怎么找到这个发力点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