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胀痛可能是疲劳预警 以下方法让你快速止痛

2017/8/9 20:57: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都是一个快节奏的生活,每天都在紧张的工作,休息、吃饭的时候也在工作。每天晚上回到家就会感觉到太阳穴胀痛,这就意味着你该好好的休息了,可以试试下边的方法。

现在人们每天都要面对紧张的工作,工作上的压力,大脑要保持高度的紧张的状态,就算是在休息也是没有办法做到完全的放松,这些就导致了人们“亚健康”的毛病,就会出现头晕、头疼的症状。如果是太阳穴胀痛的话,那会让人苦不堪言的。老一辈的人都会说,小疼不是病,但疼起来真是要命。像这种的疼痛,是不能心急的,越急它反而就会越疼。

治疗办法就是要平心静气,然后用手掌轻轻的拍打额部,要注意手的力道,不能太重了,那就可能会加重疼痛。还可以用手的指尖加上一点力按压太阳穴的部位,顺着时针的方向去揉搓、按摩,如果按了几次之后得到了缓解。再按摩的时候可以稍微的加上点清凉油或者是香薰的精油,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在按摩的时候,身体是要平躺的,这样有助于呼吸

把眼睛闭上,心态也要放松,一定保持平稳的呼吸状态,胀痛会快速的得到缓解。如果胀痛还是没有缓解,那你试试起起身,让身体保持直立的姿势,做深呼吸。要注意呼吸的不能太快,也不能呼吸的太用力,根据自己的舒适度去调整呼吸。如果有条件的话,在公园或着有绿植的地方做呼吸,这样效果会好。

不管你是用的哪种方法,要记住重要的一点,心情的放松是非常的重要。可以远离嘈杂的地方找一个比较安静的、可以让心情放松下来的地方,点上香薰,放上点轻松愉快的音乐,让大脑尽量的去想象一些花草树木的自然风景,胀痛就会很快的减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