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剧烈运动后头晕 小心这些原因

2017/8/8 21:17: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我们在之前就患有一定的疾病的话,那么剧烈运动可能会造成我们原来患有的疾病快速的发病,所以也会造成我们出现头晕的症状,这样的症状就会比较严重一些。

剧烈运动后头晕是怎么回事?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健身,锻炼身体,做各种各样的运动,这是非常好的,因为运动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但是有很多人都出现过剧烈运动头晕的情况,这就让大家很担心了,觉得会不会是有什么病呀?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第一种原因可能是你的体质差,平时锻炼得少,在剧烈运动的时候心脏承受不了,引起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头晕,如果是这种原因,只要平时加强锻炼,就会慢慢适应的,同时不要一开始就进行激烈的运动,这个要谨记。

第二种原因就是有贫血的情况,要是贫血就会导致营养供应不足,出现头晕的情况,如果是这样就要积极治疗贫血,不要参加剧烈的运动。

第三种情况就是休息得不好的缘故,如果前一天晚上没睡好,第二天做剧烈运动也会导致头晕,这个只要注意休息就可以了,大家要注意,如果晚上没有休息好,尽量不要参加剧烈运动。

还有就是小心会有脑溢血的状况,因此要注意测量血压,排除疾病,另外如果伴随又心口疼痛的症状,要小心心脏出现问题,应该做心电图检查,总之,身体出现情况要尽快找到原因,不能掉以轻心。

同时,大家也要多多了解关于运动的注意事项,运动前做好热身准备,穿着适合运动的衣服,运动后要注意不要立刻坐停止,运动过程中身体有任何异样,要立刻停止运动。

还有就是运动后不要马上洗冷水澡,这样对心脏不好,更加不能暴饮暴食,这样会加重负担,做好这些,你的身体就不会出现状况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