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咬肌怎么变小 小编推荐三个有效瘦咬肌好方法

2015/11/8 22:05:36 作者:S-wuji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咬肌肥大一般分先天性遗传和后天性生活习惯两大原因,咬肌太大怎么办,一般临床上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部分咬肌的,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而且手术法毕竟有风险。

咬肌肥大一般分先天性遗传和后天性生活习惯两大原因,咬肌太大怎么办,一般临床上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部分咬肌的,但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而且手术法毕竟有风险,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日常小方法来慢慢消除,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如何把两边咬肌变小吧

方法一、有氧按摩
先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再至耳上部,重复2次。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抚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贴心提醒: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方法二、热敷咬肌
建议每天睡觉前,用2快热毛斤敷在脸那2块咬肌的地方差不多5分钟,然后把两手握成拳状用食指与中指的关节部位按在咬肌那边慢慢的往前按摩,像打圈那样,按摩可以先从每天15 下开始,到后面可以依你自己加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