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减肥方法床上运动  一些让你躺着也能瘦身的方法

2019/1/14 21:11: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适合瘦身的运动无处不在,无论是坐着、站着、躺着都可以瘦身哦,特别是床上的瘦身运动,很适合懒人们,只要每天在睡前或睡后,坚持做一下这几个动作就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方式是可以减肥的,我们是通过运动的方式,还是通过其他的方式都是可以达到一个减肥的方式的,比如说,大家在床上的时候,都可以有一些能够减肥的办法的。那么,有什么样的方式来达到这样的效果呢?在床上该怎么去运动呢?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4601632704364610

1. 提肩运动

大家可以躺自己的床上面,然后让自己的两条腿合并着放好,然后让自己的两只手掌分别放在自己臀部的位置,并且掌心向下,然后慢慢的依靠自己身体的力量抬起自己的肩部。在抬的过程中,大家就能够感觉到自己颈椎的一些位置,就能够伸展开了,同时,大家也可以把自己的肩膀慢慢的放下。

来源:图虫作者:132412364299436138

2. 扭身运动

等到大家平躺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两条腿进行弯曲一下了,在弯曲的时候,不要幅度太大,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好地扭动自己的身体了,然后再慢慢的把自己的重心移向一边,在移的过程中,大家就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是向左侧进行移动的,或者用手进行移动的,这样的话就能够达到一个瘦身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3. 脊背运动

大家在早上起床的时候,起床之后肯定是没有什么太大的精神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比较合适的方式或者是合适的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快速的清醒起来。比如说,大家可以半跪在床上面,让自己的头部向上,就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整个脊背得到拉伸了。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头部进行抬起来,也是一个能够拉升自己脊背的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256629767801143572

4. 拉腿运动

另外,大家也可以平躺在床上面,然后让自己的一条腿进行弯曲,在弯曲的过程中,大家可以用自己的两只手抱住这条腿的膝盖,然后慢慢的往后拉,尽量让自己的腿部的膝盖贴向自己的胸部,坚持五秒钟之后,那么,大家就可以换自己的另一条腿了。

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在床上做一些运动的话,都是非常的简单的,但是要勤快一点才能瘦下来的,还是需要大家坚持去练的。每一天都要练习两次,每天早上练习一次,在晚上的时候再练习一次,这样的话,就能够快一点的把自己身体里面的一些脂肪进行消耗一下了,时间长了之后,肯定是有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

因此,对于自己身体的减肥和瘦身,大家都不要太过的交集了,也不要太过的担心,只要去运动了,那么肯定是能够得到减肥的效果了,而且这些方式都是可以在床上进行,所以说也不会占用大家太多的时间的。

大家在做的过程中,如果能够做很多下,或者是能够有很多的时间去做的话,那么,大家一定要坚持去做,而且尽量的多去做,这样的话,就能够多和消耗一点脂肪和热量的,所以说,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承受的能力,慢慢的增加自己运动的时间和运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