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走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多少 要注意速度和姿势

2018/4/3 15: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走减肥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身方法,不受时间空间约束,还可根据自身状况需求去调节速度快慢,饭后走路的话还能使脂肪加速燃烧,既能减肥又能健身,带来非常棒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94642

一、快走一小时消耗的热量是多少?

快步走一小时大约需要燃烧300卡热量,要达到这样的热量消耗,行走的速度和时间都有一定要求。

因此,与跑步相比,快走燃烧的卡路里相对较少。但对于不爱运动的人,这个消耗量是相当大的。每天都要坚持跑步是比较难的,但是走路不一样,很容易坚持下去,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快走,一边聊天一边减肥,会觉得很轻松。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664209

二、快走减肥要注意姿势

快走不是可以随便进行的,走路姿势要正确,胸部,腹部,臀部都要收紧,利用腹部来进行呼吸。如果你没有这样做,无论你怎样努力,都不会得到一个良好的瘦身效果,平时尽可能不要坐车,多走路更加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三、快走减肥什么时间进行

餐后一个小时进行快走减肥效果更加好,因为此时食物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快走不会影响健康,还可以把吃进去的脂肪消耗掉。

四、快走减肥的速度

快走减肥的速度要保持在每分钟速度120至140步,这样运动量才足够大,但快走的时间保持不变。步行距离5-10km/是较合适的,你可以根据身体状况来提高你的速度和距离,这样快走一个月后可以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要减肥就需要长时间坚持,不可以在看到效果之后就松懈,要把运动当作一种生活习惯,这样才可以保持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