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腹部减肥  几个小动作助你瘦身成功

2019/1/7 19:47: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普拉提,可能有很多人都不太清楚这是什么。你知道吗,普拉提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运动,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喜欢练习它。那么,它的好处有哪些呢?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6951161386007

现在很多人都有肥胖的特点,基本上走在大街上都能看到肚子大的胖子,也有很多人因为身体发福,而自己有了些许的烦恼,想着各种办法去让身体瘦下来,但是很多都没有什么效果。特别是一些对自己外表很在意的人,总不能忍受自己身上有很多的赘肉,一些女生更是为了瘦采用了不吃饭的办法,最后得了厌食症,那么现在我们来看看普拉提怎么减肥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平躺的姿势练习

在练习之前首先准备一个平躺专用的垫子。然后平躺在垫子上,把双腿并拢在一起,保持躺着站姿,接着双腿用力,向上抬起至大腿与地面成直角,小腿保持与地面平行,双手向上伸直,保持手掌心相对的姿势。接下来再将刚才弯曲的双腿伸直,大概与地面成半角转态。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头部要抬起来,掌心随着动作向腰两边滑动。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4424

2.普拉提开始前

在做任何的事情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开始,那么做普拉提也是一样,有两个准备的步骤。首先我们需要跪在垫子上,在跪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腰,保持一个挺直状,然后保持保持腹部收紧,在呼吸的时候也要注意腹部的呼吸用力,这个很重要,因为我们主要是做腹部减肥,然后将膝盖向前抬起一定的高度,让身体维持平衡,尽量的将膝盖向额头靠近。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559439534648

3.做普拉提的关键

要想瘦肚子,光有准备的工作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关键的点。这个动作同样是需要跪在垫子上,然后身体的重心向前,用双手支撑在垫子上,保持手臂用力,手肘不要弯曲。肩部保持与地面齐平,然后单腿向后慢慢伸直抬高,距离地面一定的高度,同样的腿保持在伸直的状态,尽量不要弯曲,一定要保持整个伸直的腿与肩部和头三点一线,在同一个水平的高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14743732398

4.反复练习的动作

做完了上面几个动作,可以配合这个动作一起也有很好的减肚子的效果。身体平躺在垫子上面,然后用双手抱头,像做仰卧起坐一样的抱头姿势。注意手肘一定要向外,腿部抬高让大腿与地面垂直,小腿与地面保持高度差。然后身体的腰部用力,上身向右转动,左腿向前伸直,保持大概五秒钟,之后再换另一边,轮换着做,重复做几次就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41774763016

5.坐立放松练习

在做完了上面这些动作之后就可以休息啦,但是在这里告诉你们休息的时候也有练习的动作哦,这个动作是让刚才的肌肉放松的。动作也不是很难,在坐着的时候保持上身是一个直立的转态,腿部也自然的向前伸直分开一定的角度与肩一样的宽度,然后左右扭动腰部。

普拉提减肚子的肚子动作大概就这几个,动作虽然很简单但是也不是几天就能看到效果的,需要我们多多的练习,平时我们下班在家没事都可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